12月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小朋友們很期待的是他們的校慶和運動會,這次不太一樣的是在運動會前辦了一個路跑體驗,高年級的要跑3公里,中年級的要跑2公里,低年級的要跑一公里。

    12月11日天氣沒有很好,陰陰冷冷的沒有太陽公公露臉,但是有一群充滿活力的孩子正在體驗他們第一次的路跑比賽,有的面帶微笑,有的面有難色,每一個都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奮力往前衝,黃老師今天去學校當志工,所以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幫他們拍一些照片,站在路邊幫他們加油吶喊,看著他們那麼認真的背影,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動。

    這次跑最好的是小臻,中年級組的第10名也是女生的第二名呢!小艇是中年級組的第19名,但是不管名次是第幾,只要有跑完全程就都是很棒的小小運動家。小臻說:「我跑得喉嚨好痛唷!很累但是很好玩,希望能再跑一次,我下次一定要跑進前第八名。」,小蘭說:「太累了!我不想再跑了。」,小祺說:「這次跑了89名,跑得太慢了希望下次可以再跑快點。」小軒說:「好玩,下次想再跑。」小艇說:「我跑最快的時候是看見黃老師,因為老師要拍照我不要讓他拍,但是她已經拿好相機我還是被拍到跑不掉了。」,哈哈…

小朋友回來開心的跟黃老師討論今天的路跑狀況和看相片,大家都說好累,但是相信這次不同的體驗會讓她們留下不同的深刻印象呢!

路跑1 路跑3 路跑5 路跑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