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41章10節,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,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,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因為疫情的原因,

 

2月22日是全台國小開學日,在開學的前幾天,同學們就已經準備好新學期的到來,希望在新的學期裡他們更能明白學校老師的教導以及有良好的互動.

1.jpg

 

在此同時呂牧師勉勵每一位同學和家長們,雖然我們常常會感到自己的不足和軟弱,但神必堅固我們的信心,因為上帝祂知道我們的處境必會提供更多的資源幫助我們,只要凡事交託、凡事禱告,平安喜樂的迎接每一天.

2.jpg

相信在新的學期,每位同學因為呂牧師的鼓勵必能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,奔跑不困倦、行走不疲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德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